水管影片

伍佰.生命的現場.199玫瑰.Pop大首撥

伍佰的歌聲苦澀又甘甜,有落淚的感動,有回憶的甜美,
真是好聽極了!


199 玫瑰
作詞:伍佰 ╱ 作曲:伍佰

送妳一百九十九朵玫瑰 代表我的思念
思念去年的夏天 思念妳含著淚的眼
送妳一百九十九朵玫瑰 代表我的想念
想念甜美舊時光 想念妳依偎在我身旁

再送妳一滴我的眼淚 代表我的心已碎
曾經頭也不回 竟讓花朵在那雨中憔悴
再送妳一杯紅色的酒 代表我的心依舊
如果能夠從頭 我將會是妳唯一的擁有

當我看著妳的臉
當我擁抱妳的肩
當我和妳情話綿綿
當我聽見妳的心扉

當我走過妳的身邊
當我陪伴妳的長夜
當我緊握妳的雙手
當我親吻妳的嘴

讓我對妳說我 的不對
讓我回到我 們從前
讓我生出來一 雙翅膀
讓我飛向有妳的 遠方

讓我進入了妳的世界
讓我為妳做我的一切
讓我再一次奢侈想念
當我親吻妳的嘴

送妳一百九十九朵玫瑰
情願與妳相見
無數漫長無盡的夜
夢中與妳相聚到明天

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