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 Ya Kun Kaya Toast 亞坤咖椰土司台灣亞坤官網

 Kaya Toast 咖椰土司是一種在新加坡跟馬來西亞很受歡迎的甜點,

新加坡最有名的就是這家Ya-Kun Kaya Toast 亞坤咖椰土司,台灣也有分店。

正宗新加坡Kaya Toast是用加了美祿的吐司,炭火烘烤、非常的酥脆,

中間夾上香噴噴、甜滋滋的奶油和Kaya咖椰醬(咖椰醬是椰漿、蛋、糖及香蘭葉調製成),

非常美味,在配上他們的Copi(咖啡),就是Mao在新加坡時每天的早餐了!

去動物園,偶爾帶上一份Kaya Toast 去野餐,放上一天,依然香脆好吃!

台灣的亞坤,雖然招牌一樣,不過覺得口味還是不一樣,

至少土司脆度不夠,奶油和咖椰醬都給的少了點,也許台灣人沒那麼愛甜滋滋吧!




每個套餐都有養生蛋,三種吃法;生食、半生半熟、全熟,

小貓大人都吃全熟,生雞蛋實在吞不下。不過小貓大人的朋友試過生食、半生半熟,

都說雞蛋很新鮮,淋一點點醬油,撒些胡椒,只要"淡薄"就好,

攪拌一下,呼魯呼魯就吞下去了!然後都會微笑地說;好吃!

沒吃過星式早餐的人,可以去試試,點Kaya Toast 套餐就好了,喜歡再加碼囉!

 

Ya-Kun Kaya Toast 亞坤咖椰土司 內湖瑞光總店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

電話:(02) 8751-9656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上午8:00-下午5:00,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坤 咖椰土司
    全站熱搜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