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觀山腳下的一朵小花- 布佬廚房 Bruce's Kitchen 西洋蔬食料理

是蔬食,不是素食,更不是速食料理,所以吃全素的人,不加蔥蒜蛋的人要特別說明!

來過很多次,原因很簡單,一般素食素食料理都有一種奇怪的油味,

偏偏小貓大人對素食料理的油味特別敏感,布佬廚房沒有那種味道,

還有布佬廚房蔬食料理,感覺不出來沒加肉 ,對蔬菜偏食的人幫助不小!






官網菜色少,實際菜單選擇很多!


薩洛特沙拉  NT180元,份量很大,蘿蔓很脆、甜、水分多,完全沒苦味!



焗烤素田螺(附麵包)  NT150元,蘑菇加起司焗烤,用麵包沾著湯汁吃,

味道清爽可口,起司香濃不膩,蘑菇口感不輸田螺!

 

田園時蔬披薩 NT 220元,薄餅皮加上綜合時蔬,高溫窯烤,

披薩皮薄脆,沒有餡料汁液浸溼,是Mao愛的皮是皮,餡是餡,口感分明。


這次選了個非假日時候來,用餐的人不是很多,

也許是如此,Mao吃到好吃的蔬食料理,

上次人潮爆滿,做出來的料理就弱掉點!

呵呵呵~~~這是很多知名餐廳的特徵吧~~~


布佬廚房 Bruce's Kitchen  西洋蔬食、義大利麵、窯烤披薩

 

營業時間 : 11:00~22:00 週一至周日營業
供餐時間 : 午餐 11:00~14:30 / 下午茶 14:30~17:00 / 晚餐 17:00~22:00(最後點餐至20:30)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137號

電話:02- 8666 6181

FAX:02 8666 2225

arrow
arrow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