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Mushroom Garden a.k.a. Funghi Gardening Kit   By BeeworksGames


支援 iso3.0以上的iPhone3GS/ iPhone4/iPod touch3/ iPod touch4/ and iPad./Free



      
 


Mushroom Garden  Funghi gardening kit是一款可愛的養殖蘑菇遊戲,


這個遊戲和FB開心農場是一樣,沒有難度,更是徹徹底底沒有挑戰性!


菇菇的長相、種類、被拔起時的動作和音效都是Q到不行!


完全無法預料養出來的菇菇會長成什麼怪樣子!


 


利用NP(就是遊戲開始時 送的摳摳)買營養劑養菇菇,


等菇菇長大再賣掉賺取NP,當然也有免費營養劑可使用,一小時就長成了。


還可以選購不同的燈、木頭、加溼器等工具,來養菇菇,


木頭有時候會長太多壞菌時,可以用手指一直按清除,也可以買藥水清洗!


還有香菇圖鑑,詳細的解說每一種菇菇,有些解說還蠻有趣好玩!


這款菇菇遊戲,等小貓大人賺夠NP大錢,再買桌布送大家,


聽說要好多好多NP,呵呵呵~~~現在只有幾千個NP~~~~嗯~嗯~嗯~~~


 


還有Mushroom Garden Seasons: Snow By BeeworksGames


12月蘑菇花園季節版:雪,會出現跟聖誕節很搭配的菇菇,有興趣也可以種種看!


    


    


有桌布下載,可以用遊戲積分來買,300-10000,呵呵~要賺一陣子啦!


季節性蘑菇花園更新時間:2010.2/2012.4/2012.6/2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