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ndmother TipsVol.2 By Chacho Puebla


 


Just a few tips that my (Chacho Puebla) grandmother should have given me, but unfortunately never did.




孩子,千萬別買第一代 Apple 產品,等解決bugs後,再買下個型號吧!







別以為你寫在部落格上的東西,真的是什麼了不起的文學







不要在意人氣,意見評論更為重要






在感情狀態上寫「一言難盡」的人,其實真正的意思是:「我想找更好的人」。






如果不想惹麻煩,離開電腦前,記得把 Facebook 關掉









相信我,Twitter 上的關注不代表就是真正的朋友,反之亦然









記住,不放真實照片在檔案大頭照上的人,大部份都長得很醜









不管別人怎麼說,你的孩子在任何社交網站上都不會是你的朋友









絕不要對自己發佈的訊息按讚,那會讓你看起來很空虛









試用版APPs像Church bingo遊戲,不會讓你輸贏太大






女生會和用 Photoshop 的人發生親密關係,但會跟用 Excel 的人結婚









「重新整理」按鈕並不會讓時間跑得更快









如果你想終結你的群社生活,接受媽媽的Facebook交友邀請吧!









Twitter 不過就是看起來比較花俏的Facebook 塗鴉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